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挑战冠军你参与了吗
  邢继波  轧学超

  网友“打盹的爱吃芒果的风”留言:“一分半,我超过世界冠军了。”

  体操世界冠军范晔回复:“加油啊……真棒!”

  网友“树梢”留言:“我的妈呀,我坐都坐不到30秒,真厉害,世界冠军真的牛!!向你学习!”

  范晔回复:“平衡性也很重要……”

  “树梢”回复:“估计没人敢挑战冠军,这个要求核心力量很强。而我,核心力量……额,我的内心很强大。”

  ……

  在Keep APP“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活动中,体操世界冠军范晔的坐姿剪刀腿30秒大挑战吸引了许多用户跟拍。对此,范晔表示:“非常感谢体育爱好者们对我的支持与厚爱。作为一个体育人,我希望自己每一次在公共场合都能带来积极向上的能量,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体育和体育人的热情。我认为在Keep上开展的‘我与冠军PK’活动非常好,具有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联合承办,活动已经覆盖数千万Keep用户。据Keep平台该活动负责人介绍,Keep一直致力于为平台2亿注册用户及更多的公众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运动解决方案,此次承办“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希望通过Keep平台与冠军携手,推动更多的公众关注运动健康,让生活变得更美好。自6月初到6月29日,活动进展到1/3的赛程,已有6位冠军运动员和1位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在站内向Keep用户发起挑战,26万人参与到活动中,1500余名用户和冠军运动员在线上PK。从数据来看,公众参与的热情很高,冠军运动员们的挑战动作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运动员们还在网络社区和网友们热切互动,反响较好。之后,还会有十几位冠军运动员陆续发起挑战,用户的参与度预计会更加活跃。

  “我是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欢迎大家参与‘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活动。我的挑战内容是‘陆上站姿划船’。这个动作的要领是注意下蹲时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尽量让面部、膝盖和脚尖在一个水平面上。同时注意上下肢的协调性,还有两个动作之间的连贯性。这个动作不仅能锻炼体能,还能增加肺活量。快来挑战我吧!”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6月26日上线发起挑战,反响热烈。

  网友“荆云鹏0517”留言:“哇,赛艇奥运冠军哎!我之前在学校参加了赛艇队,有过七八次下水经验,但还属于‘小白’,自己身体方面还算有一定基础,如果用陆上划船机的话,有什么好的训练方法吗?能不能用它增强肌肉力量呢?”

  奚爱华回复:“可以啊!很高兴你选择赛艇训练。有好多方法都可以训练肌肉的速度力量,也可以训练肌肉的耐力力量,最后大力量都可以!具体的可以私聊……”

  还真有私聊啊?“当然啊!私聊的主要是刚接触这个项目、想了解更多知识的健身爱好者,或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认识赛艇运动、想了解这个项目特性的人。”奚爱华说,“我认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大家更好地认识赛艇,并且能在参与的过程中动起来。这样既能推广项目,又能在互动的过程中让大家的身体得到锻炼,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个活动还能带动身边的人,特别是孩子动起来,让孩子放下手机等电子产品,积极参加锻炼。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树立一个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健康中国努力奋斗!”

  不仅能挑战冠军,还能获得冠军一对一的健身指导,这让“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深受健身爱好者们的喜爱。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以家庭健身项目中科学易练、易于坚持、效果突出的家庭健身项目或健身动作为赛事活动突破口,立足推动全民健身广泛深入开展,通过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与专业健身教练在线上媒体平台发起挑战,倡导大众树立家庭健身意识、坚持科学锻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中旬,每周二、周五进行更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军体之窗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挑战冠军你参与了吗
河南体育系统开启“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线上体育培训大合影江苏亮相
图片新闻
中国武协邀您“比试”
模拟飞行小将刘君宇: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挑战冠军你参与了吗 2020-07-01 2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