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线上体育培训大合影江苏亮相
  本报讯  经过一个月的抠图、拼图和无数次修改,全国排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线上培训大合影日前在江苏亮相。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江苏省中心承办的排舞教练员裁判员线上培训在江苏已经举办了两期,共有来自全国二十个省区市的22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让参加线上培训的学员学到知识并留下难忘的回忆,鼓励排舞爱好者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在不同岗位上激发健身排舞普及热情,培训班策划人朱冬喜和培训班的老师们一起策划、研究培训方案和课程设置,使看起来简洁枯燥的线上培训氛围活跃,生机盎然。

  本次培训非常成功,唯一遗憾的就是缺了一张大合影,于是培训负责人安排所有学员准备全身照片,按照学号分别编号、收齐、整理,抠图修图。最终,经过近一个月的加工和无数次修改,全网第一张线上培训大合影终于亮相,这应该是全国第一张线上培训合影,尤显珍贵。

  (刘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军体之窗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挑战冠军你参与了吗
河南体育系统开启“清风正气 从家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线上体育培训大合影江苏亮相
图片新闻
中国武协邀您“比试”
模拟飞行小将刘君宇: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线上体育培训大合影江苏亮相 2020-07-01 2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