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女排大家庭相聚“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

  本报讯  3月31日,“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中国女排福将出征暨中粮福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携女排队员刘晓彤、刘晏含出席活动,著名体育评论员、“冠军留声机”宋世雄等女排家人相聚一堂。

  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吕雅君表示:2020年面对疫情的冲击,中国女排备战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她们对此付出了数倍于平时的努力和汗水,备战过程中,队员们的健康状况尤为重要,感谢中粮福临门对于中国女排的支持和营养保障,成为女排队员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能量之源。

  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福将计划”,基于中国女排备战保障升级、推动全民健身,以及弘扬女排精神的专题计划。该计划主要包含三大维度——女排福将、少年福将、家庭福将。基于该项计划,北仑和漳州两大训练基地将加强保障,助力女排福将在备战中享用到营养、健康、安全、美味的食用油产品,同时享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

  郎平说:“感谢福临门在备战保障期间作出的贡献,这次发布的‘福将计划’,加大了对中国女排备战的保障力度,让中国女排‘福将’在拼搏中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并享受家的味道和温暖。”

  此外,福临门还将携手中国女排,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家庭,通过在全国各地组建“小福将排球队”,让青少年体验运动的魅力,感受女排精神的激昂。

  (周  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专题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珍惜比赛机会 更快融入队伍
女排大家庭相聚“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
深圳队加时赛击败四川队
长篇小说《女排》新书发布
为广东篮球发展献计献策
保持健康征战季后赛
林创益加盟沧州雄狮
亚泰青训教练接受每月一跑考核
广告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女排大家庭相聚“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