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亚泰青训教练接受每月一跑考核

  本报讯 近日,21名亚泰青训教练员在亚泰净月基地鸣枪开跑,这也是亚泰青训牛年在基地的第一跑,接受俱乐部的一月一跑考核。

  “绿茵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近几年一直努力打造的。亚泰俱乐部认为,作为一名青训教练,不仅需要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而且也需要通过自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小球员树立良好的榜样。

  作为亚泰青训教练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俱乐部制定了亚泰青训“每月一跑”的考核制度。“绿茵马拉松”不仅是对教练员体能的一次考核,更是对他们意志力的一次检验。俱乐部希望以此督促教练员重视自身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亚泰青训工作中。

  今年1月至2月,亚泰青训在广州冬训,半程马拉松体能考核也在广州驻训地点完成。进入3月,亚泰梯队回到大本营,一月一次的梯队教练员体能考核进入常态化。值得一提的是,亚泰U18和U20两支全运队因分别在合肥和广州备战,教练员通过线上跑的方式也完成了本次考核。本次半马测试,长春亚泰U14队助理教练张小宇及U11队助理教练孙启林获得最好成绩,成绩达到了1小时46分28秒。(艾 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专题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珍惜比赛机会 更快融入队伍
女排大家庭相聚“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
深圳队加时赛击败四川队
长篇小说《女排》新书发布
为广东篮球发展献计献策
保持健康征战季后赛
林创益加盟沧州雄狮
亚泰青训教练接受每月一跑考核
广告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亚泰青训教练接受每月一跑考核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