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CBA第51轮打响
深圳队加时赛击败四川队
深圳队球员贺希宁(左二)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进攻。 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摄

  本报讯 3月31日,CBA常规赛第51轮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深圳队加时赛击败四川队,广厦队大比分战胜山西队。

  深圳队与四川队势均力敌,从场上进程也体现出这一点,比赛一开始比分就紧咬在一起,两队互有领先,但都很难将优势扩大。这样的僵局一直持续到第四节,四川队外援亨特充分发挥了进攻威力,单节拿下15分,帮助球队在最后39秒时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不过随后深圳队外援布克命中一记三分球,随即成功防成四川队24秒违例,最后7.5秒,又是布克三分命中,两队以98比98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四川队显得士气有些低落,深圳队则是越战越勇,最终以114比106击败四川队。布克拿下36分,是深圳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中锋沈梓捷得到29分和13次助攻。四川队外援亨特得到49分。

  山西队与广厦队的比赛中,山西队有富兰克林、邢志强、任俊威和刘冠岑等多名重要球员休战,但山西队仍打得十分顽强,大外援莫兰德全场贡献16分和16个篮板,周湛东得到14分和4次助攻。不过广厦队实力更胜一筹,尤其是第三节打出单节26比13的比分,一举将两队分差拉开到20分左右,就此奠定胜局。最终广厦队以96比74击败山西队,赵岩昊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冯欣贡献7分和12次助攻。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专题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珍惜比赛机会 更快融入队伍
女排大家庭相聚“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
深圳队加时赛击败四川队
长篇小说《女排》新书发布
为广东篮球发展献计献策
保持健康征战季后赛
林创益加盟沧州雄狮
亚泰青训教练接受每月一跑考核
广告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深圳队加时赛击败四川队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