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青少年体育
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举行

  本报讯  北京市顺义区第三届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日前在北京举行。

  本次赛事共设置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共六个组别,每个组别又按照体重分别设有十个不同的级别,共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9家俱乐部,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广大参赛青少年充分发挥各自技术水准,广泛交流。不少参赛青少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赛事进一步增进了京津冀地区青少年跆拳道项目的交流,展示了参赛选手的风采,也为促进跆拳道项目在三地青少年群体中的发展提供了推动力。

  北京市顺义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跆拳道赛事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北京市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实施方案》《顺义区十万学生健康体重行动方案》,以及《顺义区“十四五”时期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主要发展指标》的落实。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助力顺义区跆拳道项目蓬勃发展,更好地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为选拔优秀的跆拳道项目后备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与交流平台,同时提升顺义区青少年跆拳道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教育委员会主办。

  (王  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专题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开拓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新思路
共同捍卫青少年身体健康
玉溪市体教融合取得新成效
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势头喜人
江苏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开赛
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举行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6京津冀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举行 2021-04-01 2 2021年04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