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青少年体育
哥伦比亚牛年生肖自行车装饰大赛颁奖礼举行

  本报讯  6月1日,哥伦比亚2021年牛年首届生肖自行车装饰大赛线上颁奖活动举行,为当地庆祝“六一”儿童节献出一份厚礼。  

  经过激烈角逐及长达四个月的观众网上热评,最终11人进入成人组决赛,9人进入青少年组决赛。为帮助哥伦比亚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生肖文化,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特别设计创作了精美的十二生肖中西双语宣传册,在当地新媒体连载。很多参赛小朋友及热心观众表示,大赛独具创意,明年虎年生肖自行车大赛,我们一定拿出更好的成绩,向中华传统文化致敬,祝中哥友谊长青!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对2021年牛年首届生肖自行车装饰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自行车运动是哥伦比亚体育界的金色名片,今年恰是波哥大第一条137公里自行车道建成45周年。每到周日,举家出行、全民健身的自行车流蔚为壮观,成为哥伦比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这次大赛,既是中华传统生肖文化与哥伦比亚自行车运动的巧妙结合,更是两国民众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最美写照。

  此次活动由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哥伦比亚体育部、VR中国、汉语桥俱乐部等单位共同举办。 (刘昕彤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奔跑吧·少年”特色鲜明
哥伦比亚牛年生肖自行车装饰大赛颁奖礼举行
北京举办两项青少年赛事
北京体育大学多举措助力“两个奥运”
云南科技体育进校园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6哥伦比亚牛年生肖自行车装饰大赛颁奖礼举行 2021-06-03 2 2021年06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