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中国足协牵手新合作伙伴

  本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与复星体育达成一致,将围绕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进行特许产品的独家开发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行业优势,积极致力于在体育IP运营领域的业务合作。

  据悉,复星体育将结合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核心品牌价值定位,利用自身在体育产业所拥有的营销与推广运营经验,对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授权产品进行开发与运营。双方将在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现有IP的商业产品基础上,推出新的衍生系列产品,该系列将在近期即将上线的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线上官方旗舰店“我的主场”以及线下实体店进行同步销售。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表示,此次合作是中国足协在品牌多元化、形象年轻化方面的一次突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是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IP之一,但消费市场的变化要求我们必须对此做出改变。足球授权产品在国内市场方兴未艾,这次合作有助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IP跳出原有桎梏,与球迷群体形成更符合时代特征的连接,更好聆听来自市场的声音。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奔向2022
   第06版:奔向2022
   第07版:奔向2022
   第08版:奔向2022
苏炳添被“00后”小将抢走风头
2021年世界男排联赛四强出炉
突尼斯球员贾巴尔期待激励更多人
中国男篮在磨砺中成长
足球欧锦赛小组赛激情收尾
中国足协牵手新合作伙伴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中国足协牵手新合作伙伴 2021-06-25 2 2021年06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