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彩色排球
排超联赛敲定独家装备商

  本报讯  匹克体育与中国排球协会日前共同宣布,在未来新的合作期间里,匹克将继续作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和独家装备商,为中国男、女排俱乐部共28支球队提供专业排球比赛服、训练服、排球鞋等装备以及各项支持,与中国排球协会携手推广、发展排球运动。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该品牌就成为中国排球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并为无数联赛运动员提供了优质、专业的装备,和中国排球协会共同为运动员们打造最佳的成长环境。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匹克体育提供的专业化排球装备深得各排球队员的喜欢和认可。正是由于他们的支持,才有了这些年排超联赛的精彩,未来双方期待能够继续进行长期合作,让中国排球的独特魅力更深入人心。

  在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还展示了新赛季排超联赛的无袖比赛服和专为排超联赛打造的全新“态极科技”专业排球鞋。这些装备都将在未来的排超联赛中更好地提升运动员的运动表现,助力联赛往更高水准前进。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彩色排球
   第04版:举重览胜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排东京可期
多支女排劲旅公布奥运名单
全国沙滩排球精英赛平潭站举行
“福将计划”助推青少年排球发展
排超联赛敲定独家装备商
2021年世界男排联赛巴西队夺冠
中国体育报彩色排球03排超联赛敲定独家装备商 2021-06-29 2 2021年06月2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