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全运聚焦
开幕式期间或出现降雨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  记者林剑报道: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气象台了解到,15日十四运会开幕式举行期间,西安奥体中心一带有可能出现降雨天气,十四运会组委会、执委会、竞委会将积极应对,为全运会开幕式成功举办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据研判,预计十四运会开幕式举办地西安奥体中心所在区域以多云转阴天为主,夜间有阵雨。鉴于此,十四运会组委会、执委会、竞委会将依据实时天气变化,全力以赴做好开幕式现场各项应对工作,比如为观众准备雨伞、雨披,入场检票等候区域也将考虑搭建防雨棚等。

  另据了解,15日凌晨4时30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气象台还将进行研判,针对当天的分时天气出具更翔实报告,为全运会开幕式成功举办提供良好气象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第05版:全民全运
   第06版:全民健身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体彩天地
十四运会第二次组委会全体会议暨代表团团长会议举行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今日开幕
十四运会纪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开幕式前新闻发布会举行
十四运会星光璀璨
深化全运会改革 确定开幕式主题 严把疫情防控关
开幕式期间或出现降雨
中国体育报全运聚焦02开幕式期间或出现降雨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