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反兴奋剂中心重大赛事兴奋剂检测服务保障单位确定

  本报讯  10月13日,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与安捷伦科技兴奋剂检测保障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为安捷伦颁发证书,确定安捷伦为2021-2022年度中国反兴奋剂中心重大体育赛事兴奋剂检测服务保障单位。自此,安捷伦将为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兴奋剂检测实验室提供先进、稳定的检测技术以及全面、高效的售后服务,支持实验室为参赛运动员实施快速和准确的兴奋剂检测服务,为国内举办的重大体育赛事提供保障。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志宇表示:“中国政府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兴奋剂检测是反兴奋剂工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我们需要更加先进的检测技术,让任何兴奋剂的使用无处遁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相信借助安捷伦的经验和平台,未雨绸缪的预防性维护与备件及耗材配备,以及赛期驻场售后服务,我们在应对未来的挑战时将更加游刃有余。”

  为确保比赛的纯洁、公平公正,兴奋剂检测工作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安捷伦在全球大型体育赛事的兴奋剂检测和分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自1990年开始,就成为了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的分析检测主要合作伙伴之一。随着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即将在国内召开,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兴奋剂检测实验室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安捷伦的相关系统和方案将会全力支持到双方即将开展的检测和保障工作中,确保高强度、高通量、不间断地完成数千批次样品检测任务。

  (刘昕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假期显魅力
中国运动员备战奥运心理训练论坛举办
反兴奋剂中心重大赛事兴奋剂检测服务保障单位确定
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开赛
图片新闻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公布
河北校园冰雪季启动
湖北奥体中心少儿体校人才辈出
十四运会带动西安全民健身持续升温
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开球
江苏体育集邮展内容丰富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反兴奋剂中心重大赛事兴奋剂检测服务保障单位确定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