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开球

  本报讯  10月12日,甘肃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在通渭县开赛。

  通渭县18个乡镇332个行政村全覆盖建成全民健身中心、广场,北环路健身公园、南屏山健身公园、滨河路健身步道等一批公共休闲健身场所拔地而起,姚变娃、赵磊等一批优秀运动员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赛场摘金夺银。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全县新增公共体育场地13.4万平方米,有效补充了体育基础短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6平方米,全县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率100%,全民健身条件极大改善、全民健身热情显著提升、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来自甘肃省各市、自治州(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甘肃矿区体委的23支队260余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比赛。

  (刘文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假期显魅力
中国运动员备战奥运心理训练论坛举办
反兴奋剂中心重大赛事兴奋剂检测服务保障单位确定
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开赛
图片新闻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公布
河北校园冰雪季启动
湖北奥体中心少儿体校人才辈出
十四运会带动西安全民健身持续升温
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开球
江苏体育集邮展内容丰富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开球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