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江苏体育集邮展内容丰富

  本报讯  由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主办,南通市集邮协会等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二届体育集邮展览暨华东区体育集邮邀请展”日前在南通举办。

  本次活动还邀请并征集了上海、浙江、山东、安徽等省市来苏共展,不仅展示了江苏体育集邮发展的水平,也体现江苏与兄弟省市体育交流的丰硕成果,为明年举办全国体育集邮展览遴选输送展品。

  本次邮展由非竞赛性和竞赛性展品组成,非竞赛性展品中包括荣誉类1部5框,华东区邀请体育专题类邮集4部20框;竞赛性展品包括专题集邮类、青少年集邮类、一框展品(邮政历史、专题、首日封等)43部95框,总计48部120框。

  这些来自江苏省各市及华东地区省市的展品,是广大体育集邮爱好者以体育为主线、集邮为平台的精心收藏,内容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华东地区体育集邮欣欣向荣的景象,彰显了文化自信,极具时代特征。

  (刘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假期显魅力
中国运动员备战奥运心理训练论坛举办
反兴奋剂中心重大赛事兴奋剂检测服务保障单位确定
全国青年女子冰球锦标赛开赛
图片新闻
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公布
河北校园冰雪季启动
湖北奥体中心少儿体校人才辈出
十四运会带动西安全民健身持续升温
甘肃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赛开球
江苏体育集邮展内容丰富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江苏体育集邮展内容丰富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