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足协杯长春赛区上演进球大战

  本报讯  10月13日,燕京啤酒2021中国足球协会杯在四个赛区正式打响。本届足协杯将进行5轮共37场淘汰赛,此前在资格赛中胜出的9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以及直接晋级的16支中超球队和1支中冠优胜队参赛。首轮比赛长春赛区上演进球大战,深圳队7比0横扫陕西,长春亚泰则以4比0横扫浙江。

  第一轮为32进16的比赛,分别在四个赛区举行。长春赛区最先打响的比赛在中超深圳队和中乙球队陕西俑士超越之间展开。深圳队火力全开,孙可和郜林均上演独进两球的好戏,以7比0大胜对手。在另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4比0战胜浙江队。第21分钟,儒尼奥尔前场右路带球快速突破下底横传,谭龙禁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第49分钟,长春亚泰后场由陈柏良长传发动进攻,埃里克左路带球强行突破内切杀入禁区低射破门。第71分钟,浙江门将传球失误,长春亚泰发动快攻,谭龙禁区前沿劲射梅开二度。第75分钟,迪力依米提为长春亚泰再入一球,最终长春亚泰4比0战胜浙江晋级16强。

  济南赛区最先开始的比赛也是中超球队对阵中乙球队,以年轻队员出战的广州队0比1不敌青岛青春岛。第37分钟,青岛青春岛长传,王天擎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宋博罚中点球,这也是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凭借费莱尼的进球1比0击败南通支云。

  大连赛区揭幕战由中超球队天津津门虎对阵北京北体大,苏缘杰独进两球为天津津门虎打开胜利之门,最终天津津门虎3比0获胜。本赛区另一场比赛因为U20国青队的参加备受瞩目,这支本赛季继续征战中乙联赛的球队对阵大连人队,虽然U20国青队率先打破僵局,但还是被大连人以2比1逆转。

  梅州赛区的首场比赛争夺非常激烈,重庆两江竞技虽然是中超球队,但对手武汉三镇目前在中甲位列第二,今年冲超希望很大,最终重庆2比0获胜晋级。梅州梅县球乡作为唯一一支中冠球队首轮对阵河南嵩山龙门,虽然梅州梅县球乡率先打破僵局,但最终河南嵩山龙门以5比1获胜。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梁靖崑还要继续加油
CBA新赛季观赛体验再升级
广州市男篮联赛开幕
中国男子板球队全力备战亚运
高尔夫中国网络大赛闫盼盼夺冠
世界杯预选赛国足憾负沙特
足协杯长春赛区上演进球大战
五超联赛第三阶段开赛在即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足协杯长春赛区上演进球大战 2021-10-14 2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