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专题
贵州罗甸体旅融合逐梦向未来

  本报讯  近日,贵州罗甸县城东新区灯火通明,一场以“喜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体育旅游欢乐夜活动在此举行。

  布依族刷把舞、模特走秀、《东方伊甸园》缤纷大秀,啦啦操、花式跳绳、小篮球展演、藤毽球等展示,重量级花式体育自行车攀爬及霹雳舞现场助阵表演,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通过持续打造“绿博黔南、康养之州”主题活动,让“季季有主题、月月有赛事、周周有活动、天天有健身”成为黔南旅游全域段、全时段、全龄段的重要载体。罗甸县充分借助得天独厚的暖冬气候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康养和体旅产业,不断推动旅游大提质,持续擦亮“阳光罗甸康养湖城”城市发展名片,成为贵州省暖冬体旅活动的领跑者。

  “喜迎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体育旅游欢乐夜活动为贵州省十大IP赛事之一的“绿博黔南·康养之州”中国·黔南体育旅游欢乐季暨“阳光罗甸 康养湖城”暖冬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是区域性体育旅游推广宣传活动的重要平台,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北京冬奥
   第04版:赛场纵横·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专题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四川推广《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见成效
《“十四五”时期健康北京建设规划》发布
贵州罗甸体旅融合逐梦向未来
服务冬奥会 北体传媒全力以赴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专题05贵州罗甸体旅融合逐梦向未来 2022-01-25 2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