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田径项目运动水平测试举行

  本报讯  4月17日,田径运动员运动水平测试在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基地进行。本次测试为期两天,来自国家队和各省区市队的运动员围绕身体形态、供能系统、体能素质等方面展开多项测试训练,为田径项目巴黎奥运会全项目备赛工作奠定基础,提升项目整体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运动水平测试共有61名运动员参加,主要针对在东京奥运会上未达标的24个小项。根据测试结果,中国田径协会将在下一阶段开展强化体能训练营,以杭州亚运会为抓手,恶补短板。

  中国田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表示,对田径项目而言,体能训练非常重要,是一个长期性的系统训练。巴黎奥运备战周期,体能训练是第一课,要借助这次水平测试,不断完善田径项目的体能标准,并把体能这项工作始终如一地贯彻到备战的全过程中,争取在国际大赛取得更多突破。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通过测试会更明确自己的缺点,从而提高运动水平。

  (李东烨  于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增长目标不变,夺回失去的时间”
冰雪健儿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田径项目运动水平测试举行
图片新闻
冠军基金助力运动员点亮体育梦想
扩大项目参与人口 提升项目社会影响力
中俄手球友好交流增强中国手球冲出低谷的信心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田径项目运动水平测试举行 2022-04-19 2 2022年04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