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天津津门虎引进多名新援

  本报讯  4月27日,中超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官宣多位球员加盟,王秋明和田依浓等中超名将的到来将有效补充球队中场实力。

  天津津门虎上赛季起步阶段十分困难,除了赛季前准备仓促,球队阵容不整也是重要原因。好在他们随着赛程深入逐渐追了上来,并最终在保级组争夺中位列第四,完成了保级任务。天津津门虎本赛季准备得更加充分,上赛季从北京国安租借的巴顿已经完成转会。

  与此同时,曾经在球队效力多年的王秋明也将在本赛季重回天津。王秋明1993年出生于天津,他也在这里登上中超赛场。王秋明2018年加盟河北队,在效力的4个赛季中表现十分出色。

  出生于1991年的田依浓成名于延边队,后来加盟江苏队,并随队获得中超冠军。上赛季他在武汉队效力,整个赛季21场比赛中19场是以主力身份出战,在中场的作用有目共睹。

  重回家乡球队的王秋明和中超冠军球员田依浓在中场的防守能力都十分出色,两人的加盟将会增加球队中场硬度和弹性。

  其他几名新加盟的球员:1997年出生的周正此前效力于上海海港、内蒙古中优等球队,曾入选中国国青队;1997年出生的祖鹏超此前曾效力于陕西长安竞技、河北、深圳等足球俱乐部,拥有较为丰富的比赛经验;2002年出生的李岳峰曾入选中国男足U18国青队;2003年出生的桂子涵今年3月入选U19国家男子足球队。(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大体操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赵继伟继续向“山顶”前行
李诗沣闯入羽毛球亚锦赛16强
图片新闻
世界第一退赛 马德里站悬念陡升
天津津门虎引进多名新援
全国象棋校际联赛培训基层辅导员
中国职业围棋冠军赛半决赛结束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天津津门虎引进多名新援 2022-04-28 2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