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青少年体育
甘肃临泽
“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本报讯 为广泛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努力践行厚德启智、强艺健体的育人观,全面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健康发展,近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各中小学校分别组织举办“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校园运动会。

  据了解,本次“奔跑吧·少年”校园运动会设师生田径及趣味项目32项,内容既包含立定跳远、50米跑、100米跑等基础田径比赛,还设置投沙包、8字花样跳绳、踩石过河、劈叉接力、棋类等趣味竞技项目,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运动需求。赛场上,孩子们尽情鼓掌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小健将们你追我赶、龙腾虎跃,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洋溢着拼搏的自信,冲刺着更高的目标,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少年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临泽县广泛普及智慧足球、游泳、轮滑、武术、科技体育等校本课程,丰富开展“曳步舞健体+跳绳强心”计划和体艺“2+2”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着力培养阳光健康、活力四射的追风少年,有力促进了青少年意志锤炼和特长发展。

  (顾 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深化体教融合 推进浙江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群众体育引领员带动高校运动热
“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出台
学生着迷传统体育
线上培训校园游泳安全宣讲员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6“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