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青少年体育
广西
线上培训校园游泳安全宣讲员

  本报讯 广西游泳协会日前组织各地泳协报名参加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的宣讲员进行网上在线培训。

  广西游泳协会救生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张焱超在培训中,对活动背景、活动主题、活动性质、主要任务、工作流程、宣讲环境、器械工具、宣讲对象、宣讲内容、反馈与总结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精心制作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电子课件,不仅为宣讲员深入校园宣讲提供了一个标准统一的宣讲内容,还为各地泳协下一步开展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公益宣讲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这次培训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四个部门联合主办。通过网上报名参加的各地泳友共计369人,实际参加在线培训人数达到五百多人。

  (顾 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社体家园
   第08版:体彩天地
深化体教融合 推进浙江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群众体育引领员带动高校运动热
“奔跑吧·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举行
《四川省青少年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出台
学生着迷传统体育
线上培训校园游泳安全宣讲员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6线上培训校园游泳安全宣讲员 2022-05-12 2 2022年05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