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丽水超马赛道提供骑行服务

  本报讯  喜欢骑行,或者想体验绿道骑行而没有合适装备的人们迎来了好消息,浙江丽水超马赛道示范段自行车租赁服务日前正式启用。

  丽水超马赛道有“最美超马赛道”之称。它长达50公里,其中20公里沿瓯江两岸,绿道沿线景观集城、山、水、景于一体,串联起了城市、绿道、湿地公园和乡村,颇具地方特色,沿线游览能使人直观感受南明湖、九龙湿地公园、千年一吻和夫人庙等富有丽水山水人文景观的独特魅力,甚是惬意。

  经过提升改造,起始桃山大桥,终至石牛大桥总长约10公里的超马赛道改头换面,沿途新增的服务驿站、艺术彩绘、芦苇木栈道、缤纷天地儿童活动广场等配套设施,让充满自然风光的超马赛道又新添一分人文气质。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方便市民游客绿色出行,该段赛道从5月开始投入80辆租赁自行车,人们只需“扫一扫”,就能骑上“小粉”和“小绿”,以最贴近自然的方式体验骑行乐趣,享受骑行魅力,骑行累了还能在路边驿站休息聊天,欣赏美丽风光。

  目前已在超马赛道示范段上增设四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分别为:一号停车场站点(桃山大桥绿道停车处)、三号停车处站点(小白岩栈桥起点处)、缤纷天地站点(大白岩村高速公路桥下停车场处)、白峰站点(白峰村绿道出口处)。

  (李金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气功
   第08版:体彩天地
“脊柱不正”是万病之源
上海居家健身“云”上挑战活动多
江西瑞昌推进老年体育场地建设
线上健身大赛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丽水超马赛道提供骑行服务
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交流活动举行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丽水超马赛道提供骑行服务 2022-05-26 2 2022年05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