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雅思”“黄鸭”坐镇~~~
加拿大昆特公路绕圈赛~~~
~~~
得分创赛季新高~~~
大连人~~~
加拿大昆特公路绕圈赛
国家场地自行车队中长组创佳绩

  本报讯  近日,昆特公路绕圈赛在加拿大昆特镇举行,共吸引了男女6个组别100余名选手参赛。国家场地自行车队中长组也参与了角逐,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男、女精英组比赛中,姜治慧和孙海蛟分别获得男子组第1名和第3名,刘佳丽和王素素分别获得女子组第2名和第3名。大多数参赛队员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本场比赛是“安大略杯”公路系列赛的其中一站,场地设置在安大略湖畔一处运动公园内,赛道单圈长度为1.7公里,男子为60公里(75分钟),女子为40公里(60分钟)。对于本期国家队大多数队员来说,这次参赛既是首次出国参加公路比赛,也是首次参加此类公路绕圈赛,赛前他们大都怀着既兴奋又忐忑的心情。本着以赛代练的参赛目标,主教练蒂姆·戴克在赛前并未布置团队战术,而是就参赛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队员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力尝试、展示训练水平,同时享受比赛。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在熟悉赛况后大胆发起进攻、全力冲刺,虽然大多数队员的技战术表现仍然青涩,但是依然展示出了较好的体能基础和能力水平。许多队员虽然是第一次参赛,但在与经验丰富的对手较量时毫不逊色、敢打敢拼,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运动员在赛后兴奋地表示,参加该类比赛能达到训练中达不到的刺激强度,对提升专项能力非常有帮助。

  国家场地自行车队目前正在加拿大训练备战,并计划于7月初前往哥伦比亚卡利参加2022赛季国际自盟国家杯赛哥伦比亚站比赛。

  (弓学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国羽混双保持竞争力
国家场地自行车队中长组创佳绩
闫文港:全力以赴 超越自己
韩旭征战WNBA状态火热
递补回归保级压力大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国家场地自行车队中长组创佳绩 2022-06-01 2 2022年06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