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专题
吉林北京男篮主教练调整

  本报讯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于6月15日分别发布公告,对俱乐部教练组进行调整,吉林男篮聘请崔万军担任球队主教练,解立彬担任北京男篮主教练。

  崔万军先后担任过中国国家青年队、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及中国国家队助理教练,曾带领美国孟菲斯大学队闯入NCAA篮球联赛四强,率领新疆队打进2013—2014赛季CBA总决赛。吉林男篮表示,崔万军执教经验丰富,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整体实力和球员个人能力都会有所提升。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日前发布了《教练员岗位调整方案》,“年轻化”和“可持续发展”成为方案的两大关键词。

  俱乐部表示,北京男篮主教练由解立彬担任。夏训期集结以来,解立彬一直在带队训练。在过去三个CBA赛季中,解立彬两次担任北京男篮代理主教练,已经成长起来,具备了当主教练的条件。

  同时,俱乐部对另外五支球队的教练员岗位进行了调整,其中张琳担任北京女篮主教练,王骁辉担任北京男篮二队主教练,北京女篮二队主教练是孙晓雨,男篮三队、女篮三队的主教练分别是安宏乐、刘玉松。

  此外,天津男篮也于日前发布公告表示,聘请原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专题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2021体彩追梦人”名单揭晓 江苏两人上榜
“武汉德比”精彩上演
哥斯达黎加击败新西兰晋级
吉林北京男篮主教练调整
中国香港入围2023亚洲杯正赛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专题04吉林北京男篮主教练调整 2022-06-16 2 2022年06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