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7:青少年体育
“蒙动宝贝”秀技能
陈婷婷摄

  本报讯 为充分调动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近日,内蒙古乌海市积极响应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处在全区范围内发起的“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蒙动宝贝”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幼儿体育大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海勃湾区第六幼儿园、第七幼儿园的约820名小朋友参加,小朋友们展示了各种具有幼儿特色的体育活动项目,如篮球操、跳绳操、亲子篮球游戏等,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热情。活动中,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小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闪亮登场,他们的动作整齐有力,队形变换精彩有序,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运动技艺和对体育锻炼的喜爱与热情。

  活动由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第六幼儿园承办。篮球作为海勃湾区第六幼儿园的重点特色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开展篮球游戏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更让幼儿体会到了游戏中团队合作的重要,激发了幼儿体育活动的兴趣,同时也让幼儿在运动中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强健体魄,快乐成长。 (顾 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运动让考生摆脱考后综合征
西藏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
北京体育大学新增10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蒙动宝贝”秀技能
兰州举办“奔跑吧·少年” 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
“靠墙天使”纠正含胸驼背
中国体育报青少年体育07“蒙动宝贝”秀技能 2022-06-21 2 2022年06月2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