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多人确诊感染新冠
中国男排无法出战世界联赛被判负

  本报讯 6月20日深夜,中国排协官网发布《关于中国男排参加世界联赛情况的通报》,表示中国男排在抵达菲律宾参加2022年世界联赛奎松站比赛时,入境抗原检测结果多人显阳性,经复检多人确诊感染新冠,因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比3告负。

  在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首站巴西利亚站,中国男排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在最后一场比赛更是3比0爆冷取胜巴西男排,世界排名提升至17位,也将巴西队从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拉了下来,轰动世界排坛。接下来中国男排转战菲律宾奎松,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第二站。

  随后在北京时间6月20日深夜,中国排协官网发布了《关于中国男排参加世界联赛情况的通报》,通报中指出,得知入境抗原检测结果后,中国排协第一时间与国际排联沟通,协调队伍复检及后续参赛事宜。经复检,多人确诊感染新冠。根据赛事组委会关于“确诊阳性运动员须隔离满5天”的规定,中国男排无法凑齐至少6名上场运动员参加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22日15点举行的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被视为弃权,被判0比3告负。

  下一步,中国排协将积极做好感染人员治疗康复工作,并与国际排联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做好队伍后续参赛工作。(周 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身视点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赵芸蕾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中国女队首日一胜一负
中超联赛第五轮 本土射手表现抢眼
中国男排无法出战世界联赛被判负
中甲联赛南通支云收获四连胜
常州继续承办超级1000赛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中国男排无法出战世界联赛被判负 2022-06-22 2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