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中甲联赛南通支云收获四连胜
青岛海牛队球员刘军帅(右二)在比赛中头球攻门得分。新华社发(史康摄)

  本报讯  6月21日,202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南通支云2比1逆转淄博蹴鞠,成为开赛以来唯一获得四连胜的球队。

  南通支云前三轮获得三连胜,不过每场比赛的净胜球也都只有一个。本轮对手淄博蹴鞠前三轮拿到4分。两队上赛季有过两次交手,都是南通支云获得胜利,而且得失球比为9比2。南通支云本场比赛显然遇到了更大困难,第34分钟,淄博蹴鞠在右路策动进攻,季胜攀接张源书的传中将球打进。一球落后的南通支云下半场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替补登场的江子磊连续两次在门前抢点破门,助球队2比1逆转获胜。凭借这波赛季开局的四连胜,南通支云继续领跑积分榜。

  青岛海牛与江西北大门的比赛进球来得很早,开场仅4分钟,青岛海牛通过一次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本赛季新加盟的球员刘军帅收获了在新球队的第一个进球。第12分钟,青岛海牛队许嘉俊利用一次单刀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青岛海牛这两个进球都源于潘昱辰的助攻。第19分钟,杨文吉的头球破门为江西北大门扳回一球。两队此后都未能再获得进球,青岛海牛2比1获胜,积分达到7分后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在另一场比赛中,辽宁沈阳城市2比1击败北京北体大,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身视点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赵芸蕾入选世界羽联名人堂
中国女队首日一胜一负
中超联赛第五轮 本土射手表现抢眼
中国男排无法出战世界联赛被判负
中甲联赛南通支云收获四连胜
常州继续承办超级1000赛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中甲联赛南通支云收获四连胜 2022-06-22 2 2022年06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