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武汉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展风采
本报记者 邹丽摄

  本报讯  近日,2022年武汉市“敬老康乐”老年人乒乓球交流赛在湖北省武汉市全民健身中心展开。此次乒乓球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的68支代表队4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一展新时代老年人风采。

  比赛现场,时不时传出“好球”的呐喊声,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比赛,虽是老年人之间的比拼,但他们灵活移动着步伐,尽情挥洒汗水,展示出了健康的体魄和优秀的球技。

  “接触乒乓球运动已有30多年,打乒乓球对身体很有益处,不仅收获健康,保持轻盈年轻的体态,还通过这样的比赛把我们这些有共同爱好的老年人聚集到一起,相互之间增加了解,大家都很开心。”汉立乒乓球队的朱淑华说。像她一样有相同感受的老年人还有很多,乒乓球比赛活动为老年人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在运动比赛中切磋了球技,增进了感情。

  据武汉市老年体协副主席程保武介绍,武汉老年人的体育活动丰富多彩,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历届老年人活动中一直保持着全国前八的成绩。希望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让更多的老年人参与这项运动,激发老年人投入体育锻炼的热情,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品质生活的需求,老有所乐、老有所获,享有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邹  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夏季户外运动释放消费潜力
内蒙古多措并举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展风采
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揭幕
康比特引领运动营养行业创新风向
冰球搭建中俄友谊桥梁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武汉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展风采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