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康比特引领运动营养行业创新风向

  刘先永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下,大众的运动意识日益加强,健身正成为主流生活方式。而近期,伴随着疫情对日常生活的扰动,大众运动方式正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以“刘畊宏女孩”现象为代表,大众健身方式愈加多元化,客观上也对运动营养品有着更多样化的需求。

  鉴于此,中国运动营养领导品牌康比特近日首次以线上发布的形式,发布了创新新品——液体氮泵,安心品质外添加植萃成分,让运动营养品更匹配目前的健身趋势和中国人的体质。

  大众健身的持续火热,为运动营养品等相关门类带来巨大的市场潜力。据专业机构欧睿国际预测,到2024年,中国运动营养市场可能成长到73亿元的市场份额。而健身形式的多元化,意味着运动营养品市场整体放大的趋势下,其需求也面临呈现多样化,对品质、功能的要求更具个性化。如何打造更高品质、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对中国运动营养品行业的一个挑战。

  拥有20年发展和创新历史的康比特,借助强大的科研实力、市场敏锐度,以及领先的产品推出速度,不断进行创新尝试。此次推出的液体氮泵,一方面高度迎合健身消费者希望运动和训练中拥有良好状态、充满力量、保持耐力的需求,打造四重能量矩阵,保障产品更具功效,轻松解决运动时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在产品研发中,开创性地融入了更安心的植萃成分,使之更适合中国人体质,是运动营养品中国特色的鲜明体现。

  从发展历程看,和体育发达国家比,中国运动营养行业起步较晚,但在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持续推动下,近20年来呈现快速发展态势。随着新周期《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发布,大众健身更加深入人心,成为人们重要生活方式,运动营养品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和所有行业一样,运动营养品行业的跨越式发展,也会伴随着市场混乱、产品品质参差不齐的负面现象,这就需要行业内的头部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做好行业的标杆和产品的标准。

  20多年来,康比特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始终坚守“提升运动快乐 创造生命力”的企业使命。“中国的运动营养食品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康比特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品质’与‘创新’。”康比特总经理李奇庚说,“技术是康比特的看家本领,建立之初就注重技术和研发团队的打造。技术好,是这么多年康比特服务国家队获得的总体评价,这也是康比特可以实现创新的基础保障。而作为行业的有20多年历史的企业,康比特也将用卓越品质、精研配方,让消费者们更加放心、安心,并引领整个运动营养行业健康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夏季户外运动释放消费潜力
内蒙古多措并举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武汉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比赛展风采
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揭幕
康比特引领运动营养行业创新风向
冰球搭建中俄友谊桥梁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康比特引领运动营养行业创新风向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