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中国足协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本报讯  为切实做好全国足球行业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足球发展氛围,8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召开全国足球行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出席会议。

  杜兆才指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是体育工作的生命线、高压线,也是足球行业作风建设的关键一环。广大足球从业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足球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对足球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以零容忍态度严打足球领域“假赌黑”沉渣泛起之势,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足球行风,推动中国足球健康发展。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等参加会议。中国足协纪委书记闫占河传达了全国体育系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足协以零容忍态度打击“假赌黑”
高志丹视频会见俄罗斯体育部长
中国足协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广东省少数民族运动会乳源开幕
图片新闻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收兵
湖北奥体中心改善饮食助力运动队夏训
北京市运会群众组健身气功比赛助力项目发展
中国体操启动洛杉矶奥运选材
体验冬奥冰 感受体育情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中国足协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22-08-24 2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