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湖北奥体中心改善饮食助力运动队夏训

  本报讯 为充分了解各运动队夏训期间膳食营养需求,聚焦提升膳食服务水平,近日,湖北省奥体中心组织片区9家单位举行了一场伙委会。

  会上,奥体中心汇报近期膳食服务工作并广泛征求片区各单位的改进建议。各单位代表就起伙结算、进餐卡余额管理、特色窗口等内容进行交流,食堂负责人针对各单位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

  据介绍,今年夏训以来,食堂新设低脂餐区、特色窗口、物资窗口,邀请体科所为厨师们开展营养配餐培训,并根据体能专家建议,改善每周菜品结构,加大运动员餐区牛、羊肉类菜品占比,新增蔬菜沙拉、夏日凉菜、特色烧腊饭等,满足多元饮食需求。针对今年极端酷热的夏训天气,奥体中心每日配送绿豆汤、午间餐等降暑物资,将清凉送到运动队身边,根据训练计划灵活调整开餐时间。改善就餐环境,各餐区餐桌椅焕然一新,运动员餐区闸机开通刷脸模式,食堂智能化管理提档升级。

  奥体中心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膳食服务水平,不断在服务的贴近性和管理的智慧化上下功夫,坚守食源性兴奋剂零出现底线,构建科学膳食营养高线,助力各运动队夏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夏蔚 李一多 邹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足协以零容忍态度打击“假赌黑”
高志丹视频会见俄罗斯体育部长
中国足协召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广东省少数民族运动会乳源开幕
图片新闻
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收兵
湖北奥体中心改善饮食助力运动队夏训
北京市运会群众组健身气功比赛助力项目发展
中国体操启动洛杉矶奥运选材
体验冬奥冰 感受体育情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湖北奥体中心改善饮食助力运动队夏训 2022-08-24 2 2022年08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