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WTT支线系列赛奥洛穆茨站
国乒多名小将单打资格赛过关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支线系列赛奥洛穆茨站进行了多场单打资格赛的较量,多名国乒小将过关,将向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当日的一场较受关注的比赛在国乒小将全开源与日本选手吉村真晴之间展开。29岁的吉村真晴已经是世界冠军,也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团亚军成员,大赛经验丰富。而2001年出生的全开源虽然大赛经验远不及对手,但在比赛中也展现了一定的冲击力。首局比赛,全开源11比7先下一城,但随后比赛进入吉村真晴的节奏,11比5、11比1他很快获得大比分2比1的领先。关键的第4局,全开源12比1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全开源10比9率先拿到赛点,但被对手连得3分,以12比10逆转取胜。接下来,吉村真晴将与国乒小将高杨争夺一个正赛资格,后者在当日的比赛中3比2战胜瑞典选手艾利萨。

  其他几场男单资格赛中,周恺3比2险胜法国选手力廉,赛林威3比0力克新加坡选手陈俊。女单资格赛方面,徐奕3比2战胜意大利选手瓦伦蒂娜,臧小桐3比1挑落波兰选手安娜。吴洋晨、王一朵、冷雨桐、李雨琪战胜各自对手,将展开“队内大战”争夺正赛资格。朱梓予3比1击败新加坡选手张婉玲,接下来她将与韩国选手尹孝彬争夺一个正赛资格,后者当日3比1战胜了国乒小将楚涵雯。(李雪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三对种子组合携手进16强
国乒多名小将单打资格赛过关
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激战正酣
女子象甲预选赛广州豪取三连胜
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相继展开
青少年足球联赛初中组全国总决赛决出四强
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团体赛收官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国乒多名小将单打资格赛过关 2022-08-25 2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