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相继展开

  本报讯  8月23日,2022“我爱足球”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男子U13组在山东东营开幕。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将在8月23日至8月27日为期5天的赛程中决出最后的冠军。揭幕战中,聊城几维4比2战胜淄博高新一中,取得了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赛事男子U15组比赛日前刚刚在浙江省台州市落幕。各支参赛队伍通过系列赛事提升水平,积累实战经验,同时也为项目发展带来了更多未来。

  在男子U13组开幕式上,山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会长胡斌对多年来支持山东足球发展的中国足球协会表示感谢,并祝愿各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大家通过赛事加强交流、提升水平,共同助力中国五人制足球发展。

  揭幕战由淄博高新一中对阵聊城几维。上半场比赛中,聊城几维凭借华明道和龙江华的进球早早取得两球优势,袁汉钊在半场结束前帮助淄博高新一中将比分追至1比2。易边再战,袁汉钊打进本场个人第二个进球后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阶段,龙江华与华明道接连得分,聊城几维以4比2锁定胜利。

  此前在台州进行的男子U15组争夺共吸引了12支队伍进行了六轮精彩较量,在决赛中,深圳二实凭借出色发挥,7比1击败台州和合,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专题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健身视点
   第08版:体彩天地
三对种子组合携手进16强
国乒多名小将单打资格赛过关
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结束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激战正酣
女子象甲预选赛广州豪取三连胜
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相继展开
青少年足球联赛初中组全国总决赛决出四强
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团体赛收官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全国五人制足球青少年锦标赛相继展开 2022-08-25 2 2022年08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