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体育总局系统职工羽毛球赛结束

  本报讯  2022年体育总局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日前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结束。经过激烈的争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北京体育大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体育总局机关、体育总局京内各直属单位、在京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相关企业等22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经过激烈的争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有限公司、北京体育大学获得一等奖,奥体中心、华体集团获得二等奖,总局机关、服务中心联队等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在体育总局系统进一步推广普及了羽毛球运动,促进了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本次比赛由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体育总局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承办,中国羽毛球协会协办。(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男排需补齐“发接发”短板
男排世锦赛中国队不敌加拿大
西班牙队获得U20女足世界杯冠军
韩旭李月汝归队备战女篮世界杯
体育总局系统职工羽毛球赛结束
丁彦雨航加盟上海男篮
女子象甲联赛河北队两连胜
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竞逐仙海湖
中国田协拓展田径产业新边界
广东省桥牌双人赛决出各组别名次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体育总局系统职工羽毛球赛结束 2022-08-30 2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