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中国田协拓展田径产业新边界

  本报讯  中国田径协会自有商业开发管理运营平台北京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日前参加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线上展,积极拓展田径产业新边界。

  中田体育积极推进“体育+数字”融合发展,通过参加ChinaJoy线上展,利用数字技术链接更多体育爱好者,开展丰富多彩的田径宣传互动活动。展会期间,中田体育推出中田创世数字跑鞋,通过虚拟跑道、3D场景增强活动互动性,并联手北京马拉松发布数字藏品。

  在中国田径协会的授权下,中田体育联手北京马拉松推出北马怀旧主题数字系列藏品,当前中国田径协会正积极推进体育与数字的跨界融合发展。(李东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男排需补齐“发接发”短板
男排世锦赛中国队不敌加拿大
西班牙队获得U20女足世界杯冠军
韩旭李月汝归队备战女篮世界杯
体育总局系统职工羽毛球赛结束
丁彦雨航加盟上海男篮
女子象甲联赛河北队两连胜
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竞逐仙海湖
中国田协拓展田径产业新边界
广东省桥牌双人赛决出各组别名次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中国田协拓展田径产业新边界 2022-08-30 2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