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彩色排球
亚洲杯赛场打出风格特点~~~
~~~
~~~
天津举办“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
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意大利~~~
~~~
U18亚锦赛中国男排获第五名

  本报讯  2022年U18男排亚锦赛日前在伊朗德黑兰落幕,日本队在决赛中3比0力克伊朗队夺冠,实现该项赛事3连冠。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2022年第14届U18男排亚锦赛8月15至22日在伊朗德黑兰阿扎迪体育中心举行。在天津和陕西两届全运会上连续两次带领浙江青年男排获得小年龄组亚军的主教练宫在峰担任中国队主教练。

  中国队一共有12人参赛,分别是主攻李多、安志铭、曾洋杰、任广真,副攻高宇宁、段沂松、赵国豪,接应耿子成、史泰尔,二传叶守军、姚谦,自由人杨鹏,其中曾洋杰担任队长。

  中国队小组赛第一场对阵东道主伊朗男排,以0比3告负,得分最高的是高宇宁和李多,同为8分。第二场3比0横扫中国台北队,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曾洋杰14分全队最高。第三场中国队3比0轻取科威特,2005年出生的副攻高宇宁再次成为中国队得分王。

  以3战2胜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后,1/4决赛对阵韩国队,中国队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第五局13比15惜败于对手,无缘四强的同时也无缘世少赛。

  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再次对阵中国台北队,5局比分分别是25比16、15比25、18比25、25比20和17比15,总比分3比2击败对手,获得本届赛事的第五名。

  日本队在决赛中3比0力克伊朗队夺冠,伊朗队和印度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周  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排新生力量未来可期
U18亚锦赛中国男排获第五名
U20亚锦赛中国男排名列第六
以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
中国男排冲击巴黎难度陡增
中国排协加强幼儿排球师资储备
中国体育报彩色排球04U18亚锦赛中国男排获第五名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