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彩色排球
亚洲杯赛场打出风格特点~~~
~~~
~~~
天津举办“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
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战对阵意大利~~~
~~~
天津举办“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
以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

  本报讯  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日前在天津举行。此次“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期间,正值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地举办了免费向全市群众开放的大众排球欢乐季、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等系列活动。

  在“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启动仪式上,海外排球界向本次活动送来视频祝福。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表示,开展“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的重要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天津排球界学习世界先进的排球理念、训练方法、科研手段,以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为推动天津乃至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贡献“排球之城”的力量。

  在国际交流周主题沙龙环节,包括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深圳中塞女排主教练包壮、法国巴黎男排俱乐部代表在内的众多国内外排球领域专家,对国际化理念、国际排坛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讨论。

  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俱乐部与巴黎男排俱乐部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签约仪式上,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东京奥运冠军、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男排二传手布里扎和曾率领波兰男排两夺世锦赛冠军的库比亚克发来的祝福。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与深圳中塞女排俱乐部在现场进行了转会仪式,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张馨月、卞敏璇、孟婉婷、刘鑫、杨琳琳等5名运动员转会深圳中塞女排。

  为期两周的国际交流活动还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了名师公开课、训练直播、排球技能培训、线上观女排展、气排球教学等活动,通过网络与国内外广大排球爱好者共同分享排球欢乐,展开友好的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与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大众排球欢乐季——人民体育馆站”“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等活动同步进行。在活动中,天津市民既能接触到简单易学的气排球,又能了解到天津女排66年来的奋斗历程,还能通过“体育商展”了解体育周边产品。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女排新生力量未来可期
U18亚锦赛中国男排获第五名
U20亚锦赛中国男排名列第六
以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
中国男排冲击巴黎难度陡增
中国排协加强幼儿排球师资储备
中国体育报彩色排球04以世界眼光对标国际一流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