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广州44支青少年足球队相聚“满天星”

  本报讯  广州市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交流赛(初中组)近日在华南师范大学结束。

  最终,初中男子组海珠区3比2战胜荔湾区,女子组海珠区4比2战胜白云区,海珠区获得“双冠”。这是广州各区小队员们参加的为数不多的90分钟11人制比赛,他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体验专业的足球氛围。

  交流活动于7月6日开始,分为高中男子、女子组和初中男子、女子组共4个组别。来自广州市11个区的44支队伍近1100名学生参赛,共进行了近170场交流赛。其中在高中组比赛中,天河区和荔湾区分别夺得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州市各区队伍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全面贯彻国家、省有关校园足球相关文件要求。作为本次交流活动的承办方,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提供了各种专业的保障,聘请了专业的运动防护团队和裁判团队,为交流活动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了“满天星”训练营的学生们真正做到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把更好的足球氛围带回校园,这对普及校园足球也会起到促进作用。今后,广州市将继续加大投入,支持校园足球推广。

  本次交流赛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

  (黄心豪  王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河南体博会打造体育新生态
广东青少年体适能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以体育为媒 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44支青少年足球队相聚“满天星”
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广州天河站举行
呼和浩特首届“三大球”运动会启动
贵州举办体育图片展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广州44支青少年足球队相聚“满天星”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