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5:全民健身
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广州天河站举行

  本报讯  2022年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广州天河站日前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本站比赛仅设置5000米项目,按年龄分为3个组别:18至30周岁,31至40周岁,41至65周岁。赛事开放报名4小时内全部参赛名额报满。

  主办方对各组别最快完赛的前5名奖励运动装备,希望健身爱好者一直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并且通过自身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更多人加入体育锻炼的行列。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站达标赛总结更多办赛经验,未来可以裂变比赛的形式,举办更多元化的赛事满足不同健身爱好者的需求。目前秋季赛事规划已启动。

  本站达标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广东省田径协会指导,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广东路跑支持,悦跑圈主办。(黄心豪  刘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彩色排球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健康快车
   第07版:军体之窗
   第08版:体彩天地
河南体博会打造体育新生态
广东青少年体适能教练员培训班结业
以体育为媒 助力乡村振兴
广州44支青少年足球队相聚“满天星”
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广州天河站举行
呼和浩特首届“三大球”运动会启动
贵州举办体育图片展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5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广州天河站举行 2022-08-31 2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