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中国队锁定U20男足亚洲杯决赛阶段资格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U20男足亚洲杯预选赛A组结束小组赛全部争夺。中国队虽然0比1不敌沙特阿拉伯队,但仍以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本次U20亚洲杯预选赛共有44支队伍参加角逐,分为10个小组。其中4个小组有5支队伍,其中就包括中国队所在的A组。中国队前两轮先后以3比1战胜缅甸队、5比0大胜马尔代夫队,虽然第三轮1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但与后者交手的成绩不参与积分计算。

  最后一战与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事关出线。中国队此役派出艾菲尔丁担任箭头,全队的重心更多地放在了防守端。上半场进行到补时阶段,沙特阿拉伯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打破僵局。两队下半场均无建树,沙特阿拉伯队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沙特阿拉伯队最终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其它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的球队还有卡塔尔队、日本队、约旦队、韩国队、印度尼西亚队、阿曼队、科威特队、塔吉克斯坦队、伊朗队。中国队2胜1负积6分排小组第二,同时手握6个净胜球,也锁定了晋级资格。U20男足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马艺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队夺得男子项目两金
戴维斯杯中国队收获的不只是胜利
韩旭:全力以赴冲击对手
多位中国金花转战“亚洲赛季”
中国队锁定U20男足亚洲杯决赛阶段资格
谭中怡弈和朱锦尔
杭州队获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
西班牙男篮登顶欧洲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中国队锁定U20男足亚洲杯决赛阶段资格 2022-09-20 2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