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赛场纵横
杭州队获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

  本报讯  “武陵山大裂谷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9月19日晚在重庆涪陵结束了常规赛全部11轮比赛的争夺。杭州银行队在最后一轮慢棋和快棋赛中两度战胜青岛青伟队,最终积36分,获得本赛季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

  在前10轮比赛结束后,杭州队积32分排名第一,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积30分排名第二,重庆体彩队积24分排名第三。在第11轮慢棋赛中,杭州队3比2击败青岛队,白金石击败王昊,翟墨战胜孙方卉,马群、徐志行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颜天琪不敌邵麒羽。上海队则与重庆体彩队以2.5比2.5打成平手。其他几场比赛中,重庆九龙坡育才队3比2击败北京队,杭州镇江润州联队1.5比3.5负于深圳队,山东队2.5比2.5战平江苏队,成都队2比3负于浙江绍兴越城队。

  在19日晚进行的快棋赛中,杭州队4比1大胜青岛队,徐志行击败王昊,翟墨击败邵麒羽,颜天琪击败孙方卉,马群弈和马中涵,白金石弈和逄韬。上海队1.5比3.5负于重庆体彩队,楼一平负于曾重生,宁凯玉负于王楚乔,章钟、徐译和倪诗群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队2.5比2.5战平重庆九龙坡育才队,深圳队3比2击败杭州镇江润州联队,江苏队3比2战胜山东队,浙江绍兴越城队2.5比2.5战平成都队。

  全部11轮比赛结束后,杭州队积36分获得常规赛第一名,上海队积31分获得第二名,重庆体彩队积27分排名第三。浙江、深圳、北京、重庆九龙坡和江苏队依次排名第四至八名。常规赛前八名将进入总决赛的争冠区。成都队、山东队、杭州镇江润州联队和青岛队将进入总决赛的保级区。总决赛将在山东聊城举行。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题
   第04版:赛场纵横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体坛时评
   第07版:青少年体育
   第08版:体彩天地
中国队夺得男子项目两金
戴维斯杯中国队收获的不只是胜利
韩旭:全力以赴冲击对手
多位中国金花转战“亚洲赛季”
中国队锁定U20男足亚洲杯决赛阶段资格
谭中怡弈和朱锦尔
杭州队获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
西班牙男篮登顶欧洲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4杭州队获国象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 2022-09-20 2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