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世乒赛亚洲区预赛马龙取胜日本选手

  本报讯  1月11日结束的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男单排位赛中,中国选手马龙4比2战胜日本选手户上隼辅。

  在前一天的小组赛次轮比赛中,马龙苦战7局负于日本选手吉村真晴,进入17至32名排位赛。户上隼辅在小组赛次轮中2比4不敌中国台北选手陈建安。此次比赛中,马龙以3个11比6获得大比分3比0的领先,积极调整后户上隼辅以11比3、11比6连扳两局,不过马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1比9锁定胜利。

  赛后马龙表示,这次比赛出现波折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自己,“最近整体训练并不是很系统,在场上感觉球很生,无谓失误很多,给对手留了很多机会。”马龙进一步分析道:“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的比赛,哪怕拿到3比0的领先,依然不是那么心定。有时候在比分上被动落后了,感觉气也不是很足,很快就输掉了比赛。这次比赛主要在这一点上差一些。另外在技战术上,今天在相持球上比昨天要好一点。这次比赛总体密度不是很大,体能上还好,更重要的是在场上没有达到预期的时候显得有点不耐烦,耐心上有时候会差一些。”

  此前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在男单小组赛次轮中均战胜各自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拿到了德班世乒赛男单名额。

  (李雪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产业
   第08版:体彩天地
新组合胜强敌经受考验
杨晨期待国少队打进亚洲杯四强
国羽状态回暖多人晋级
山东浙江会师足协杯决赛
世乒赛亚洲区预赛马龙取胜日本选手
阿德莱德赛郑钦文因伤退赛
大连将为中国足球贡献更多力量
三方共建中国田协马拉松学院
粤港澳大湾区网球比赛挥拍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世乒赛亚洲区预赛马龙取胜日本选手 2023-01-12 2 2023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