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专题
CBA第13轮结束
广东队取得第二阶段首胜

  本报讯 CBA联赛第13轮后4场比赛12月3日在浙江诸暨结束,卫冕冠军广东队130比91大胜山西队,取得第二阶段首战胜利。

  广东与山西一战出现一个花絮。第一节广东队轮换阵容,替补上场的布鲁克斯穿着的是上赛季的球衣,和本赛季赞助商不一致。裁判随即终止了这次换人,布鲁克斯下场后也用黑胶布把球衣贴了起来。

  好在这个失误没有影响广东队的情绪,整场比赛他们七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最终“华南虎”以130比91大胜山西队,拿下第二阶段首场胜利。

  四川队首节就领先上海队17分,此后虽然上海队几乎将分差抹平,但最终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以96比102输掉了比赛。

  下午结束的比赛,北京队98比84轻松击败深圳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队队长翟晓川就返回家中,因为3日也是他第二个孩子的预产期。在陪伴妻子分娩之后,翟晓川将返回诸暨继续参加比赛。

  福建队在第二阶段首战激活了两位外援尼科尔森和高登,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厦队,他们还是以118比133大比分失利,本赛季仍然未尝胜绩。(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奔向2022
   第06版:奔向2022
   第07版:奔向2022
   第08版:奔向2022
女排联赛进入“强强对话”阶段
广东队取得第二阶段首胜
申花失去亚冠小组出线权
曾令旭:儿子生日带来好运
丁彦雨航仍需五周康复
建设校园足球治理体系 打造南粤校园足球特色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专题04广东队取得第二阶段首胜 2020-12-04 2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