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专题
丁彦雨航仍需五周康复

  本报讯  近日CBA联盟公布了最新一期伤情报告。报告显示,山东队球员丁彦雨航仍需要5周的康复时间,北控队球员孙悦的预计康复时间增加至6周。

  与11月中旬CBA联盟公布的伤情报告相比较,当时山东队球员丁彦雨航的预计康复时间为5周,最新一期伤情报告显示,小丁的预计康复时间仍为5周。北控队球员孙悦的预计康复时间有所增加,目前他的腰伤仍需要6周时间进行康复。上一份伤情报告孙悦的预计康复时间为3周。

  广东队球员易建联的跟腱伤预计康复时间为24周,辽宁队两员大将李晓旭、贺天举的预计康复时间分别是32周和14周。

  从伤情报告上看,膝关节受伤的球员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在报告的全部21名球员中,因膝关节受伤的有11名,丁彦雨航、董瀚麟、李晓旭、可兰白克等人在其中。

  (扈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专题
   第05版:奔向2022
   第06版:奔向2022
   第07版:奔向2022
   第08版:奔向2022
女排联赛进入“强强对话”阶段
广东队取得第二阶段首胜
申花失去亚冠小组出线权
曾令旭:儿子生日带来好运
丁彦雨航仍需五周康复
建设校园足球治理体系 打造南粤校园足球特色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专题04丁彦雨航仍需五周康复 2020-12-04 2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