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球场风云
国足赢得关键之战~~~
全国排球四强邀请赛战罢~~~
演练阵容为奥运做好准备~~~
多打比赛缩小差距~~~
足球欧锦赛热身赛德国队大胜~~~
期待证明自己~~~
足球欧锦赛热身赛德国队大胜
诺伊尔出场百次创纪录

  本报讯  足球欧锦赛即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许多球队也在抓紧最后的热身赛机会调整状态磨合阵容。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德国队在欧锦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7比1大胜拉脱维亚,门将诺伊尔也迎来代表德国队出场100次的里程碑时刻。

  德国队在上周与丹麦队的热身赛打成1比1平,本场面对目前国际足联排名第138位的拉脱维亚,德国队继续演练阵容。开场不久比赛就呈现一边倒的趋势,上半场德国队就5比0领先。下半场维尔纳、萨内分别建功,拉脱维亚队利用界外球机会由萨维耶夫斯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7比1。本场德国队门将诺伊尔迎来自己第100次代表德国队出场的里程碑时刻,他也成为史上首位出场次数达到100次的德国门将。

  “出场100次不可思议,我要感谢教练团队、全体工作人员和我的队友们。今天对方取得的进球很精彩,我们的注意力也需要更加集中。虽然对手的实力比较弱,但这对我们积累信心很重要。”赛后诺伊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国队对即将开赛的欧锦赛充满期待。“我们相互信任,对欧锦赛充满期待,尽管这项赛事的征程不会容易。我们非常有动力,想为球队付出一切。我有很好的预感。”

  德国队在欧锦赛的首秀就将是一场“强强对话”,日耳曼战车将在6月15日迎战世界冠军法国队。同组还有欧锦赛卫冕冠军葡萄牙队,以及可能扮演“搅局者”的匈牙利队,该组也是本届欧锦赛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

  (袁雪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球场风云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军体之窗
   第07版:全民健身
   第08版:体彩天地
自始至终保持斗志与专注
四川男排三战全胜夺冠
法国队积极面对世界男排联赛
U20国家足球队肩负使命中乙练兵
诺伊尔出场百次创纪录
足球欧锦赛众多新星值得关注
中国体育报球场风云04诺伊尔出场百次创纪录 2021-06-09 2 2021年06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