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全运赛场
男排U20组卫冕冠军首战飘红

  本报西安9月14日电  记者周圆报道:十四运会男排U20决赛阶段比赛今天在西安中学体育馆打响。山东、江苏、浙江、北京等四队战胜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

  共有8支队伍96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个组别的比赛,除了东道主陕西男排外,其他队伍都是通过5月在山东潍坊和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的资格赛获取了决赛阶段门票。

  陕西青年男排由陕西省体育局和陕西师范大学共建,也是本次参赛队伍中唯一一支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队伍。14日开赛首日,陕西队迎战卫冕冠军山东青年男排,双方实力的差距较大,山东队以25比13、25比16和25比20直落3局获胜,迎来开门红。

  前国手陈平执教的江苏队受到了河北队的挑战,后者队中有此前曾在2020年入选国家队的接应翟浩楠。江苏队25比23、25比20先下两城后,22比25输掉一局,之后及时进行调整,25比22再胜一局,3比1力克对手。

  上届亚军浙江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河南队,首局双方竞争激烈,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浙江队更胜一筹,以26比24获胜。随后两局浙江队越打越顺,进入到自己的节奏中,25比21、25比18胜出,3比0战胜河南男排。

  当晚北京青年男排迎战广东青年男排,北京队的邓忻朋也在2020年入选过国家队。北京队开局较为顺利,25比15取胜,之后两局两队进入相持,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北京队能力更强,25比23、27比25再赢两局,3比0战胜对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第05版:全民全运
   第06版:全民健身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体彩天地
羽毛球单项赛高潮迭起
钟天使全运之行不留遗憾
图片新闻
女曲联合队全运练兵着眼未来
男排U20组卫冕冠军首战飘红
赛艇奥运冠军首轮轻松过关
拳击赛场多位国手成功闯关
女排U19组江苏队保持全胜
中国体育报全运赛场04男排U20组卫冕冠军首战飘红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