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全运赛场
女排U19组江苏队保持全胜

  本报讯  十四运会女排U19年龄组决赛阶段比赛9月14日在陕西商洛继续进行。一场强强对话中,此前均取得5连胜的两支球队迎来正面交锋,结果江苏青年女排以3比2险胜福建青年女排,成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此前江苏和福建均为5战全胜,但福建队以1分之差力压江苏队暂列榜首,当天两队的直接较量也考验了“黑马”福建队的成色。双方尽遣主力,争夺异常激烈。福建队开局以25比22先声夺人,但江苏队迅速调整状态,以25比23、25比22连扳两局。第四局福建队背水一战,凭借关键球把握更胜一筹,以27比25惊险再胜一局,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关键的第五局,整体实力略占优势的江苏队没有留给福建队太多机会,以15比9取胜。在打破对手不败金身的同时,江苏队也以6连胜的战绩登顶积分榜首。能够与实力强劲的对手力拼5局,福建队也从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展现了能力并有所收获。

  当天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中,上海青年女排3比1力克北京青年女排,东道主陕西青年女排0比3不敌天津青年女排,山东青年女排3比0战胜山西青年女排。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第05版:全民全运
   第06版:全民健身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体彩天地
羽毛球单项赛高潮迭起
钟天使全运之行不留遗憾
图片新闻
女曲联合队全运练兵着眼未来
男排U20组卫冕冠军首战飘红
赛艇奥运冠军首轮轻松过关
拳击赛场多位国手成功闯关
女排U19组江苏队保持全胜
中国体育报全运赛场04女排U19组江苏队保持全胜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