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4:全运赛场
拳击赛场多位国手成功闯关

  本报讯  第十四届全运会拳击比赛9月14日在陕西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继续进行。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多位国家队选手当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当天进行了女子51公斤级1/8决赛的角逐,代表河北队出战的国手常园与广西选手傅庭婷狭路相逢。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常园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机会,3回合战罢,裁判一致判定常园以5比0战胜傅庭婷,跻身八强。

  随后的比赛中,上海小将胡美益与重庆选手王丁意展开较量。虽然胡美益年仅19岁,但东京奥运周期国家队的训练经历让她进步明显。这场比赛胡美益充分发挥出个人良好的技术特点,最终以5比0战胜王丁意。

  男子57公斤级1/4决赛同样十分精彩,广东老将高林志以5比0战胜安徽名将王龙,贵州名将吕平以4比0战胜甘肃选手巴达仍贵,代表东道主陕西队出战的老将常勇5比0完胜浙江选手陈志豪。诸多名将轻松过关,接下来的57公斤级半决赛令人期待。

  男子69公斤级1/4决赛中,夺冠呼声很高的四川名将王港和湖北老将刘伟均战胜各自对手。       (苏  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第05版:全民全运
   第06版:全民健身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体彩天地
羽毛球单项赛高潮迭起
钟天使全运之行不留遗憾
图片新闻
女曲联合队全运练兵着眼未来
男排U20组卫冕冠军首战飘红
赛艇奥运冠军首轮轻松过关
拳击赛场多位国手成功闯关
女排U19组江苏队保持全胜
中国体育报全运赛场04拳击赛场多位国手成功闯关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