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6:全民健身
浙江宁波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

  本报讯  2021年浙江宁波社区运动会开幕式日前在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行。

  本届社区运动会以促进运动日常化、生活化为导向,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大众项目为主,采用线上与线下比赛相结合、全社会参与、多项目覆盖、多层级联动的方式举办。总决赛共设置20个比赛大项,分别是:拔河、健身气功、羽毛球、象棋、围棋、国际象棋、桥牌、第九套广播体操、网球、健身瑜伽、跳绳、三人制篮球、气排球、乒乓球、棒球、太极拳(剑)、轮滑、飞盘、五人制足球、广场舞。其中,第九套广播体操和跳绳项目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生活、工作或居住在宁波的体育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社区运动会。

  据悉,这是宁波首次举办社区运动会,旨在丰富社区体育赛事活动,有效激发社区群众健身意识,搭建社区群众展示自我、和谐邻里、休闲运动的平台。

  本次运动会由宁波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体育发展中心、和各区县(市)体育局承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等单位协办。

  (轧学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运聚焦
   第03版:全运赛场
   第04版:全运赛场
   第05版:全民全运
   第06版:全民健身
   第07版:专题
   第08版:体彩天地
凤阳花鼓穿上“健身服”
江苏淮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上线
浙江宁波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
北京市钓鱼协会举办会员垂钓大赛
北京航模爱好者线上比赛展技能
游泳是我最好的抗癌运动
让群众在创建中真正受益
中国体育报全民健身06浙江宁波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