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赛场纵横
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举行

  本报讯  2021年第九期全国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网络培训班11月23日至25日在线举行。国际象棋特级大师修德顺、王锐和女子特级大师宁春红联袂在线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秘书长孙旗男表示,根据非学科类校外培训的规范要求,具体到教练员要持证上岗,希望所有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真正学有所得并成功通过考核。本期培训班的3位讲师是修德顺、王锐、宁春红,这3位知名棋手都拥有丰富的国际象棋培训经验。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60名学员通过云课堂在线参与培训,系统学习国际象棋规则、国际象棋历史等方面知识。完成课程学习并且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中国国际象棋协会颁发的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证书,培训班的举办对加强国际象棋教练员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教练员的基本素质和执教能力,提升我国国际象棋事业的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指导,湖南省棋类协会主办,湖南小兵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赛场纵横
   第04版:北京冬奥
   第05版:全民健身
   第06版:青少年体育
   第07版:体育文化
   第08版:体彩天地
强强对话引人关注
女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揭晓
新疆女篮收获三连胜
图片新闻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半决赛结束
两赛区形势各不相同
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举行
名将领衔出战戴维斯杯网球赛
利雅得新月队三年两夺亚冠冠军
中国马术协会“援藏送学”
中国体育报赛场纵横03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举行 2021-11-25 2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