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2:综合新闻
动手指 甩手臂 练呼吸
H5冰雪小游戏上线

  本报讯  伴随着“全民热身月”活动1月4日启动,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特别开发的“燃情相约享团圆 全民热身打卡挑战”冰雪主题H5小游戏正式上线。只要有手机,足不出户,用户就可轻松体验3种不同冰雪运动。

  “全民热身打卡挑战”冰雪主题小游戏以花样滑冰、滑雪、冰壶三个大众喜爱的冬季运动为原型,演变出“指尖花滑”“臂力滑雪”“呼啸冰壶”三项好玩有趣的小游戏。和其他手机游戏不同的是,这款游戏不止是邀你“玩游戏”,更是邀你“做运动”。“指尖花滑”,按照提示用手指在屏幕固定区域内快速画圈,30秒内让花样滑冰运动员旋转90次即为挑战成功;“臂力滑雪”是拿着手机快速摆动手臂,30秒内摆动手臂完成90次滑雪动作即挑战成功;“呼啸冰壶”是用户将嘴靠近麦克风,按下吹气按钮,吹气后松开按钮,使冰壶尽量达到红圈位置。

  冰雪主题小游戏技术负责人表示,举办“全民热身月”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的健身热潮,“全民热身打卡挑战”小游戏作为“全民热身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游戏本身要和冰雪运动相关,还要考虑如何让大家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做运动。

  用户进入“全民热身打卡挑战”冰雪主题小游戏参与打卡挑战活动,解锁冰雪运动的新玩法,同时还可以随时查看有哪些好友响应了邀请,让用户直观地感受到不仅是自己在运动热身,更有一群好友也一起加入,为健康蓄能。

  据介绍,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赖茅此前推出过多个与羽毛球相关的小游戏,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如今,新春佳节临近,赖茅紧贴冰雪运动项目,以每天打卡挑战形式推出“全民热身打卡挑战”冰雪主题小游戏,旨在普及与推广冬季运动,呼吁大众健康运动,点燃全民热身的热情,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春佳节。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北京冬奥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7版:体坛聚焦
   第08版:彩色排球
打赢翻身仗 迎来新希望
内蒙古召开全区体育工作会议
广东:到2025年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超2.6平方米
图片新闻
首届中国·江苏运动促进健康发展大会南京召开
围甲联赛季后赛第二轮首回合战罢
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服务标准体系日益健全
H5冰雪小游戏上线
山东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控行动见成效
中国体育报综合新闻02H5冰雪小游戏上线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