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体育报
03:北京冬奥
起步较晚 进步明显~~~
发挥地域优势 创新办赛模式~~~
苦练体能 雕琢技术~~~
~~~
单板滑雪世界杯莱克斯站~~~
单板滑雪世界杯巴德加斯坦站结束

  本报讯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世界杯巴德加斯特站于当地时间1月12日在奥地利结束。中国选手臧汝心获得女子个人项目的第17名,毕野获得男子个人项目的第21名。

  平行回转不是北京冬奥会比赛项目。本站比赛设有个人赛和混合团体赛。在平行回转女子个人赛资格赛中,臧汝心两轮比赛分别滑出29秒48和31秒06,以1分00秒54的总成绩并列第17位,非常遗憾地与决赛阶段的比赛擦肩而过。宫乃莹以1分00秒80排名女子个人赛的第21位。奥地利选手尤尔冰、德国选手霍夫迈斯特和俄罗斯选手索博列娃获得该项目的前三名。

  在平行回转男子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毕野以55秒17的总成绩排名第21位,张宣以55秒92获得第26名,孙欢名列第37位。阿维德·奥纳、本杰明·卡尔和亚历山大·佩尔为奥地利队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

  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混合团体赛,由阿维德·奥纳和杜基莫维茨组成的奥地利四队获得冠军,俄罗斯二队和德国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本站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转场到西蒙霍赫。即将于1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奥地利西蒙霍赫站将是北京冬奥积分周期内举行的最后一站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世界杯赛。在西蒙霍赫站结束之后,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的奥运积分排名将最终排定。       (葛会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报社
Copyright © right 中国体育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北京冬奥
   第04版:专题
   第05版:体坛聚焦
   第06版:体坛聚焦
   第07版:体坛聚焦
   第08版:彩色排球
中国选手将首次登上冬奥舞台
黑龙江擦亮魅力冰雪名片
彭程/金杨在挫折中收获成长
单板滑雪世界杯巴德加斯坦站结束
蔡雪桐刘佳宇挺进决赛
中国体育报北京冬奥03单板滑雪世界杯巴德加斯坦站结束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